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检察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通告
时间:2021-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绥阳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集检察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一、举报对象和范围

(一)举报对象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的在岗在编人员、聘用制书记员、司法警察、工勤人员及离退休人员。

(二)举报范围

1、检察干警违反“三个规定”的线索;

2、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的线索;

3、违规参股借贷的线索;

4、违规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线索;

5、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的线索;

6、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线索;

7、其他违纪违法的线索。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51-26229671(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7:30)

举报信箱: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大门口左侧

收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人民检察院601办公室(邮编:563300)

受理来电、来信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三、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严格执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存在违纪违法行为的检察人员,应主动向绥阳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或者纪检监察机关如实自首坦白。

四、欢迎知情者积极如实检举、揭发全院检察干警违纪违法线索。我们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格保护检举、揭发者个人信息。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