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返岗务工路 无毒伴你行——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19  作者:王科莉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绥阳县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暨有组织劳务输出返岗专车集中发车仪式于219日在县城诗乡广场举行,为切实开展好外出务工人员禁毒预防教育,加强农民工群体的防毒拒毒意识,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活动现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手持宣传资料,以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在场的求职人员、返岗复工人员讲解新型毒品的花式伪装以及吸食毒品后给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他们在出行期间不帮陌生人携带和保管不明行李等,提醒他们在外要提高毒品防范意识,不抱侥幸心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永远不要尝试第一口,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牢记心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20余人次,提高了务工人员对毒品的认识,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要与毒品斗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