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浠水县检察院赴绥阳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
时间:2023-12-01  作者:王荔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1130日,湖北省浠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洪斌带队到绥阳县检察院交流“四大检察”融合发展和数字检察工作。绥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成筠以及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谢成筠检察长对浠水县检察院学习交流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绥阳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绥阳县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参会人员紧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高质效办成每一件事”的要求,紧紧围绕“四大检察”业务,重点就数字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及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这次与绥阳县检察院的学习交流,大家不仅拓展了工作思路,还开阔了法治视野,对于提升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力、推进检察为民服务有着重大作用……”徐洪斌检察长对此次赴绥阳县检察院的学习交流给予高度评价。

互学互鉴,共促进步。谢成筠检察长表示,此次座谈是一次交流促成长、携手共提升的机会,学习到了浠水县检察院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浠水县检察院和绥阳县检察院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