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65日,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诗乡广场开展2023年综治集中宣传月暨“双提升”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发送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保护野生动物、防范新型电信诈骗、预防养老诈骗、知识产权、禁毒、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并就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还向群众阐释了“12340”测评电话的含义,并提醒他们一定要耐心接听,为平安绥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护航平安绥阳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撰稿人:简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