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深文巩卫”活动
时间:2022-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全省文明城市建设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营造舒适整洁的卫生环境和良好的巩卫氛围。5月10日,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志愿者到包保区域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行动中,干警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利用扫把、夹钳、铲子、垃圾桶等清洁工作,对包保街道两边的枯枝落叶、烟头、杂草进行清除,将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大清扫,并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和规范,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巩卫氛围,掀起巩卫热潮。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街道卫生环境,同时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肯定,还增强了检察干警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做好所包卫生区域的卫生清扫工作,为共建美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