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检察长谢成筠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干部浓浓的牵挂,近日,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成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丽君来到该院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慰问。

 

谢成筠一行分别到退休老干部龚昭信、刘太忠等家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谢成筠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向退休老干部介绍检察工作况,关切的询问他们身体、饮食起居、有无存在什么困难等情况。退休老干部们也纷纷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绥阳检察取得的成绩定,更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92岁高龄的龚昭信老干部不仅身体健康,还对检察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慰问过程中,谢成筠都认真的取了老干部们的建议意见,感谢他们对绥阳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绥阳检察院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意见助推绥阳检察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在和退休老干部们告别时,谢成筠一再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作者:王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