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呵护青春花蕾 关爱女童成长——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女童专项活动
时间:2022-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依法维护女童人身权益,促进女童安全健康成长1月20日,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绥阳县青溪中学开展“呵护花蕾关爱女童专项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检察干警结合中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和认知能力,恰如其分地融入相应的法律知识并结合案例讲解。讲解的内容鲜活,将德育和法治有机结合,结合主题,深入简出地向在场的女同学介绍了加强自我保护的应对方法,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自尊自爱自强。最后,检察干警为同学们们发放了关爱礼物、法治小手册等。

 

今后,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致力于未成年人保护,让孩子们通过学习法律知识,从小树立起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检察蓝成为平安校园的保护色,护航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