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干警观影《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2-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谱写震撼人心的英雄史诗,汲取抗美援朝精神力量。1月5下午,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警观看抗美援朝题材故事片《跨过鸭绿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跨过鸭绿江》采用全景式、史诗性的手法摄制,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

 

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及干警们深受触动,被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志愿军精神所感动。观影后,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干部及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汲取中华民族不畏强敌、奋勇抗争的伟大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之中,为建设平安绥阳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