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班兴伟检察长到小关乡调研重点工作
时间:2021-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班兴伟同志到小关乡调研重点工作。 

 

班兴伟检察长到小关乡督查调度当前重点工作,班兴伟检察长强调:一是疫情防控方面,一定要按照省委的要求,返乡人员要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要宣传到位,提倡丧事简办、婚事缓办,特别是婚闹一定要杜绝,发现一定要及时制止。二是安全维稳方面,矛盾纠纷要及时排查,排查后及时处理。三是禁毒工作方面,一定要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定期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做好禁种踏查工作,宣传到位。四是春耕生产方面,一定要早谋划早安排,引导农民开展好春耕备耕,要发展好村集体产业,用好各项政策资金。五是春节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值班值守,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关心好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