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班兴伟检察长到小关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时间:2021-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将温暖送到一线,2月3日,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班兴伟同志到小关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班兴伟一行人为绥阳县人民检察院派驻辅乐村驻村第一书记送去节日慰问金,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在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继续扎下身子,撸起袖子,沉下心来,理清思路,全面把握肩负的使命,切实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职责。

接着,班兴伟检察长走进困难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了解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大家要注意疫情防控、防寒防火、生产安全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受助人员表示会抓好生产,改善生活,同时对党和政府表示感谢,不辜负党和政府及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的关心和帮助。

此外,绥阳县人民检察院还对院退休干警、困难党员开展了节日慰问。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