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走访省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21-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绥阳县人民检察院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系,做好与省人大代表的“一对一”走访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听取意见建议,近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班兴伟同志走访了绥阳县辖区内省人大代表。

走访中,班兴伟同志分别向刘兆武、钟方伟等2名省人大代表送递了检察工作手册及傅信平检察长关于2020年检察工作的一封信,并介绍了我院2020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代表们对绥阳县人民检察院主动上门倾听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院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检察院切实履行好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六稳”“六保”工作职责,深度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