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全面展开
时间:2020-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绥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是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能力水平的有力抓手。全院五十余名干警分为十一个小组,对绥阳县坪乐镇、小关乡两个乡镇共计十一个村寨开展大走访活动。

 

12月8日、9日,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按照分组投入百分之五十干警进行入户走访,走访收集了问题线索,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了绥阳县人民检察院职能职责宣传册、宣传袋、挂图等宣传资料。

 

据了解,大走访活动将持续开展到2021年1月底,通过真走访、真倾听、真化解,达到问题线索广收集,矛盾纠纷得化解、纪律作风大转变、检群关系更融洽、检察形象有提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