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班兴伟检察长到小关乡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禁毒模范城市和禁毒“大扫除”行动安排,为推动所挂帮的小关乡禁毒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持久开展,近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班兴伟到小关乡调研督导了禁毒工作。

                      

班兴伟与小关乡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班兴伟还深入到小关乡小关村、小关乡中学,对禁毒宣传、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班兴伟在督导中指出:小关乡党委、政府要把抓好禁毒工作作为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实,采取一切有力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研判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住关键,找准问题。要采取一对一包保的方式,确保工作全覆盖。三是要压实责任,严格问责。要发挥党委统揽作用,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见实效。